奈美今天大好多大便喔!

但食慾還好,都有剩一些沒吃完

我還在幫奈美拍拍照,都不曉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人生無常





等到我吃晚餐時,突然天搖地動,我頭暈到不行

奈美也在小窩裡被搖醒,他才56天大而已

情況不太對勁,我抱起奈美,拿了被子躲在樑柱下

搖好久喔,吊燈也一直搖,我都快哭了

心中不斷祈禱,快停吧!



果然停了,馬上看電視,只有民視有跑馬燈出現地震



我想應該沒了,就繼續吃飯

沒多久,又來了,嗚~奈美再度被我抱在懷裡

他也一臉驚驚樣,我一直拜託菩薩,觀世音的

我才剛養奈美,不要讓我們死掉啦!

嗚~馬桶的水都搖出來,不知什麼東西也掉下來

碰好大聲,這次搖更大力,我趕快準備外出籠跟毛巾

衝出去,不過我搭電梯下去,樓下已經好多人了



抱狗抱小孩的,睡覺的,住戶都下來了

還好我穿著一件大外套跟運動褲。。。呼~不算很醜

奈美依然驚恐樣

待了一會,我們才上樓

高雄達到6級耶,可怕的地震啊,這時我真希望自己住在1F

後來又好多餘震,也不小,一直處於暈眩狀態。



我們在床邊準備了逃生服,萬一半夜來,要快速衝出門

只能祈求,不要再地震了,也不要有災難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