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病又發作...放了很久的BLOG...來紀錄一下最近的事


終於寫好了...



 

首先natsum過年終於出關,可以在地上跑啦~


去植物園不知是緊張還怎了...一臉大便的感覺



第一次踏在草地,水泥地上,好新鮮~~有一片葉子我想吃吃看...被拉走了


遠遠一群人就一直呼叫"狗狗來了,還說是很像娃娃的那種狗"...^^"....


我很熱情喔,差點沒有躺下..其實我是想啃他們的手..他們都不知道~~哈哈


麻麻用牽繩時真討厭....他說怕我亂吃東西....但是我只是想嚐嚐看而已咩....又沒要真吃


偷偷摸摸的想要去玩水


一下子就累了...趴著等我給水喝


什麼怪臉~~舌頭要接住什麼嗎?~~


嘻~~今天太陽真大,下次再來跑吧~


這張照看起來腿好短唷......
 


初四以為不那麼塞,結果台南七股鹽山,人爆多的...小塞了一會


不過鹽山怎麼那麼.....灰暗啊.......以前白的像雪~


這裡風又大又冷,笨麻還在以為大太陽幫我穿小洋裝~~~冷~~


一路上用衣服包著,抱在胸前卻好多魔手伸過來喔...


接下來是大風吹的照片....就由natsumi來示範吧...


 


 



有像布丁狗嗎...我覺得像畫家帽



被削臉



去哪切邊的啊..小姐



這次換頭頂



這好點,只有耳朵微蹺





距上次洗澡,毛長好快,所以都是大餅臉照~~


結論...風大還是戴帽子好..不然會變蕭婆~~


炸蚵酥,好吃~



晚上新天地逛逛...在狗日子幫natsumi買衣服...


這兔耳朵很特別,一耳立一耳摺呢!!



塞車好久,下來跑跑在百貨公司跑步很暢秋吧~~HAHA



結束一天行程


到家時,馬上大了好大一泡尿跟便便....


困擾的..natsumi不會在外面上廁所,整整7個多小時沒尿


在家時圍欄裡舖尿布墊,圍欄外是報紙,這次雖然帶了尿布墊跟報紙出門,他還是沒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