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洗呀~共洗~發呀發大財~

大年初四也有節目喔~



 



我今天的斯給九很滿喔一起床就先去美容院


設計師幫我剪這個髮型….好像很令麻麻發笑…(真的好笑...太圓啦..臉好大)


我自己沒照鏡子是不知道啦!


不過清爽多,就不會流眼淚了


 


然後又飆到攝狗狗拍藝術照,第一次就給他奉獻出去


我被抱進去一個亮亮的箱子,就一直咔擦咔擦的拍,旁邊的人拍手,還想引我的注意,零食給我..都好說啦


過會,麻麻偷偷進去看我….我都不曉得拉…攝影師說要等一下才會拍好


我又繼續被拍中~~


 


呼~~..終於拍好,我好可憐耶..還沒吃午餐,當場克起來,吃到一半




麻說要去生日公園



這邊更好玩~~



  很快的我又渴了


 舌頭掛著~~接水喝.最方便啦~


 今天風依然好大唷~~~我沒有帽子戴,又變蕭婆


 


一直追麻麻,他喘得說骨頭要散了真沒用


 


我自己跑去追麻麻~~蹦起來了~~像兔兔~



 


真的好想跟小朋友玩喔....


但麻麻一直跟著我真掃興


 



最後麻說這是在展示嗎....


下台一鞠躬....





回家休息一下,好愛睏



今天也很開心~~希望麻麻一直放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