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經驗

如果有人按門鈴,NA,會異常的興奮

以她小小的腦袋,印象大概門鈴=訪客=有人陪她玩

所以只要門鈴響,她都很激動的搖尾,表現誇張的肢體動作



那天,NA姊姊沒帶鑰匙,按了電鈴聲一響

NA以為是訪客,超誇張的反應

我去開門,直到乾媽進來,她表現得就像是看到”訪客”的反應

姊姊只好自我介紹,我是誰啊~~

拉煮米依然著急的想見見這位”訪客”

已經見到面了,卻還是在哼哼叫,天啊!!!

整個人都瘋狂了,我抱都抱不住

這時,姊姊拿出秘密武器”打狗棒”





NATSUMI,才整個人清醒,晃然大悟的臉,隨即走開,做他自己的事


噢!!!真的被她打敗了,好氣又好笑




關於這點訪客禮儀還要再教育~

上次朋友來幾次,NATSUMI也是太激動,一直要聞他的腳
我叫朋友兇他,做做勢踢他,讓他害怕
朋友卻直接踢走他,害我有點小愣住!
只要抬起腿來,大聲說NO!狗就會知道了,不用真的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