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滿五個月的我
準備去做第一次的大美容



滿五個月,美容後的我
 


之前去美容師,都會幫她小修臉部及身體的胎毛,這次改變真的很大
要接她之前,興奮又緊張
以為會留些胎毛在,沒想到直接變成小Q毛,像是換了隻狗
唯一剩下的胎毛只有腳部做造型,其他的毛毛都是捲的了


我笑了好久
那個蓬毛小丫頭怎麼不見了,換成一身俐落的勁裝,走路也有貴賓的氣勢出來





如果沒有感覺

看這張更明顯
娜米小時候是偏淺色的貴賓,我還有點高興,因為找不到杏色寶寶
結果胎毛修掉,毛是深色的,真令我驚訝!....我還是很愛她的啦!


 


可以上床很hight的natsumi~~~

這幾天,真的很不習慣,瞬間變成另一隻狗,已經沒有膨膨的幼犬期了~
哇~~natsumi~~回來啊

nami:麻你很煩耶!我在這啦!現在起~請叫我小捲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