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又再來報到了


笑笑的古馳,好可愛~讓我多拍幾張又~

 




娜米的淚水很多,到兩眼中間會有點小積水,順流到兩頰的嘴邊
從她三個多月,開始問醫生說可能是玩遊戲啊,激動的,或是灰塵刺激,都會!小狗又比較會流淚
她耳朵也沒問題,所以,我們沒有治療過!都是以按摩為主。
加上她毛是咖啡色!所以沒有淚漬太明顯的問題。

但那是些濕濕嘴邊毛很容易沾到毛絮,灰塵,眼屎,跟她吃東西後的屑屑
每天陪她就是要盯著她幫她清理,跟梳開,對她來講很討厭我的手吧!!!
怎麼玩一下,麻麻又要拿梳子又要擦擦了

上月底醫生說她是淚水很旺盛,讓她吃2個禮拜的藥,但沒有好轉
決定帶她換一間試試
一路上到醫院,果然一打開袋子,淚眼汪汪了
因為平常我很勤幫她按壓淚水,所以醫生都沒發現她有問題



今天醫生說用肉眼是看不出來原因的
像毛髮很細有的長在眼角,刺激到眼球,
就會分泌淚水或是鼻淚管阻塞,要麻醉去通那幾個點,但是通完也不一定不會復發!
所以一定要麻醉後才會知道原因在哪!


一般眼淚的原因:
淚眼汪汪(上)   淚眼汪汪(下)

今天很醜,照片放小張一點

啊~~偶的濕濕照....


 






這次還是以吃藥,跟這罐藥水治療,沒效再換方法治療!
*希望千萬不要動用到麻醉*今天貢獻450元
要快點~當不流淚的小孩啦!!



今天娜米有多重呢??


1.92公斤~變大漢了!!


距離10天前是1.80kg
醫生說可以,成長速度剛好!
因為她矮小腿不長,不能過胖,否則太胖會像冬瓜!!
過瘦又營養不良,身體會虛弱,怎樣都不好呢!!

我們當媽的還真辛苦呢!

怎麼我小時候,沒人叫我不能變胖,長大會不好瘦下來呀!哼~



看診小記:

●昨天娜米從30公分高左右椅子摔下,該好大一聲,隨即右後腿縮著走!
嚇得偶快點抱住她在腿上休息,約10分後放下走路就正常,醫生今天看她走路說沒事!
如果是骨折不會這麼活潑,真是好哩佳在。

●還有前天娜米在咬圍欄,竟然咬到犬齒斷半根!連醫生都有點吃驚,但沒要緊
就是等犬齒自動掉落,不然就要麻醉拔牙。






 

最後來一段slua米大方古馳的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