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 晴  Cookie 2 years   Birthday
 
MIYA 餐廳 本來娜米前幾天腸胃不適,很怕不能參加, 可能知道有蛋糕吃,  前晚自動把便便大成條狀所以她又嚐到美味的蛋糕
精美海報及可口蛋糕,上面2個小狗狗就是cookie 及 candy , 不知最後誰吃掉啦^^ 這是狗專屬蛋糕!   外層好像是肉醬....砲麻期待以為是人的說       如果不是肉醬的,我也就敢吃看看
 
今天在室內,我相機不管用......能看的就這幾張 dodoro好可惜沒拍到正面....,現在三個多月,毛蓬的狠..跟娜米小時候一樣呢!!  raku & ruli (長大了!!!)  從台中下來喔!!同行還有 aki   mina   拍得不清楚
 粉紅連身裙dora...她麻麻前晚趕工的做的,雖然她說很差...但拿來賣..我會買
candy就是cookie無緣的老婆,文靜好小好可愛~~~
側拍Cookie&Candy麻   忙進忙出的,辛苦唷!!~~謝謝招待
當天的盛況......我只能在人潮外圍,且當天壽星cookie盡責的
每桌客人都去打招呼直到散場時自己才累趴在麻麻的身邊
 
 
坐我對面的 小砲 & dora  兄妹檔   

  
dora真是個隨性的女孩兒~~誰都不怕生!!有吃就好~~
累了就在桌上大字趴~~不一會便睡著了~~ 把零食嘟到她的鼻孔......
她剉醒急著找吃我們真是壞心~~哈哈
小炮是好好先生,只見他整場都在聞屁屁,椅子鑽來鑽去,但個性奇好
沒看他對任何狗動怒 ,還呆呆的站在人後面聽人講話.....一不小心被踩到腳!!!!!!
 圈圈處是砲麻要來個玻璃門合照^^Y

 
不知何時露出一半香肩.......真歹看啦!!那件明明是短袖的說....

 喜歡這張....想像娜米有個妹妹....和樂融融 不到幾秒就破滅啦!!!!
 因為 娜米在PARTY中都會怕狗(納悶?)   帶他外出時她又超over地想跟狗玩....
另一位babu,六個多月,跟娜米一樣是短腿一族,可愛滴小男生
我已盡量補光了,不然babu可是有看鏡頭
babu麻好像是老師......好年輕唷!!
 
謝謝CC麻細心安排位置這是我第一次在高雄參加
不用早起.. 謝謝妳的貼心禮物,寫真胸章 , 等拍後再PO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