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要跟砲朵出遠門~~因為很久沒開車出去玩,上網找到薰之園,真是期待!

 

他是一間香草花園,因為太熱加上受蚊子攻擊,我就沒仔細的逛那些花花草草
餐點都佐以香草入味!
由上到下是迷迭香雞XX飯,右邊附夢幻紫蘇梅冰茶
中間是香草豬肉火鍋,右邊附香草飄浮冰咖啡
下是蕃茄海鮮燉飯,但有起士絲耶!附薰衣草奶茶(沒拍)我的焦糖拿鐵不要焦糖(也沒拍)
餐點都很不錯,冷飲可能要半糖或少糖~    
    
    
      

重要的是要拿遠從日本餅乾妹攜帶回台,再轉展回到高雄,再經由維尼姨的手上拿到的日本貨
這一切都要感謝砲麻啊!!!
無奈我錯估其中一件尺寸偏小~但事情還是有個完美的結局啦!哈~
這感覺最不完美的就屬大砲吧!!沒有衣服穿,又被媽及乾媽遺忘


 電詢餐廳,一開始是不能入內,但到達時還是有讓我們進去!
 有冷氣吹也就開始拍照啦~ 
 合照那張~砲麻拍的~好夢幻喔~


後來,我發現我早就有弄一張有人類合照的欸~




           

 第一次弄這動畫,還蠻好玩的,娜米在偷看朵拉XD,還一腳抬起
 兩人都想保持距離,好沒感情喔~說到底,娜米也是惡狗無膽!
 在外面散步,遇到愈會閃躲她的狗,就愈會叫囂,超沒水準
 如果是大狗一步衝過來,娜米馬上夾尾巴躲在腳邊!嗶嗶!!



  後來花現動畫也可以加文字,哈哈!好好笑~偶的能力只到這~
  



加分~好Q啊~多謝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