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新聞一直放送三聚氰銨及毒奶粉,連開幕那麼多年都還沒去吃過的便所餐廳的牛奶鍋也有

全台灣的經濟一定又受重創了...唉

我在想娜米的飼料跟一些零食點心會不會也有呢?嬰兒每天喝毒奶粉導致腎結石

有些狗狗都還沒步入中年就肝腎指數過高,一定都跟食物脫離不了關係,所謂病從口入啊~

結果就看到千金麻這篇, 其實想都不用想,多多少少都會有,人類食物都可以摻毒了,何況只是寵物

看來看去真傷心,很想自己動手做料理代替飼料,但時間跟食材的選擇,好像沒有辦法那麼週全,也營養不均衡

 

這個月來娜米像換個人似的,每天都期待吃飯

每天回家,就是跟著我跑,我坐下休息,就坐在我前面一直用大眼看我,問她肚子餓要吃飯嗎?

雀躍的跳起來,汪的回答我,接著就去吃飯位置坐好,等我弄食物

現在吃的是美士大地飼料,沒有再加任何的肉或蛋,她依然盤子掃的發亮,才剛吃完飼料,會在來找我要點心,怪了怪了

晚上再羊耳朵磨牙啃啃跟一些餅乾的,娜米的胸圍逐漸寬廣起來

這麼會吃又不挑食的小孩,我好開心啊~但一方面又怕她太重啊!好難拿捏

她看著我的眼神,就是~我還要吃,給我吃!媽媽~{#emotions_dlg.emotion_002}怎捨得拒絕她啊!

 

看了美樂狗的網站,有羊牛雞還有魚,很想要訂生鮮餐來試看看

如果吃生鮮餐價格是會比飼料來的高,但她的文中提到「咱們家不點化學成份的藥劑,不每年打不必要疫苗」

『不會只盲目聽從某一個醫生的判斷,即使是名醫。學著研讀相關書籍及國外專業的文章,探究事實,進而選擇對狗兒最好的方式。

並選擇從根本著手,充足的營養,不吃來路不明的零食,適當的運動(不操過頭也不會悶牠們一整天),注意牠們的身心平衡,不過度關注及放大牠們的行為,不過度用藥也不濫打疫苗...


用整體療法的觀點來對待牠們,而不是純粹一點小毛病就動輒用藥。

現階段來說,牠們都保養得還不錯。這也是我們最大的安慰,不是有句廣告詞說,樹頭顧後在,嘸驚樹尾做風颱。』

很心動,我也很想不點藥,因為點藥也沒用,很多狗點藥還是艾利西體、焦蟲...等

點藥,等於把殺蟲劑注入娜米的身體裡,但壁師跳找一天沒叮咬娜米,它們依然活的很勇健

那娜米體內的毒?


 

是該好好的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