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二次洗澡,但還是很討厭濕濕的感覺。麻說一定要洗個香噴噴的澡,抱起來很舒服

他才喜歡我,只好忍耐一下了。

麻邊洗還邊說我好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我就是不能碰到水嘛!



都不知我有嚴重的自然捲嗎!?難道要去離子燙才高興喔!奇~~怪!





終於梳完,把我放在這裡曬太陽,曬得好想睡覺喔!



後來看我太無聊,拿了牛奶骨來給我啃



無聊的午後~啃啃骨打發時間



喝呷!喝呷~牙齒實在太舒服了~



沐浴乳是水蜜桃口味的,香味很持久~可是頭頂的毛竟然有憨吉味!怪哉



洗完澡後毛梳得好蓬,跟穿衣服時,真是判若兩狗!尤其毛澎到像博美狗~



打算大一點再去修修臉~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