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她去醫院複診耳朵中午太陽大,帶他出去樓下晃晃他嘻嘻叫一直想下去,看著外面,車來車往的被我笑是土包子還去全家買東西,還是像得猴一樣想下去麻要上班,假日又得要有空閒有太陽,才能讓你出去透氣 後來風愈來愈大,鼻水也變多快快回家了

趁著還有太陽,趕快幫他洗個香噴噴的澡這是水蜜桃口味的唷~超香的。 準備去醫院時,剛好醫生動手術中,我們又先回家等到七點半再去 natsumi看到護士跟院裡的大狗狗,有小小嘻叫一下等到醫生,激動得像久未見面的親人樣,巴不得從我手上跳下去 整個過程,都無法安靜,被護士抱起來也一直衝向醫生哎呀,真是的!後來量屁屁溫,也猛回頭看醫生,醫生看了下耳朵說明顯好很多,護士還稱讚我們很用心擦藥才會好的,不過他偷親奈美>"< 奈美也回親他>"<"""暈倒.... 順便問醫生可不可以打萊姆醫生量一下體38.3,體重1.26公斤,就決定打了,打下去時,他尖叫了一聲,後續又接連幾小聲哀我看到natsumi的眼睛睜好大,一定超痛的。醫生說他比較”秀皮”啦!哈~還有醫生說回去會比較累,如果耳朵整紅腫,臉像豬頭,眼睛像金魚眼,就是過敏了,要趕快回來打抗過敏針,不然狗會休克死亡的。 今天看耳朵改成兩天擦一次藥總共800元 回到家,我們也不敢出門,週末時光就給natsumi了結果他一直喝水,約10分~15分喝一次水,耳朵也不知怎的突然紅紅的緊張大師我趕快問醫生,醫生要外出吃飯還留手機給我,叫我觀察看看 今晚natsumi很快就去喔喔睏了,也不知幹嘛突然喝水增多真嚇人!想想他也才3個月又5天而已,不要太輕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