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了掉了~~牙齒掉了~~~下班回來,發現娜米上排怎麼少一顆小星星
她的乳齒小小顆的很像天上的小星星

算一算,4個月又21天,是換牙期了 



老大還是跟平常一樣,啃咬聖誔火雞,追逐小猴子,衝來衝去的
整個地上都是他的玩具,走路都得閃,免得踏到!!
結果發現牙齒上排,怎麼有一個小小的洞哈哈~又掉一顆小星星,在門牙的位置
拼命在地上找,卻找不到;老大看我跪在地上,也跟著好奇起來想攻擊我的手
摸半天還是沒有,掃地時再注意一下,真的是太小了,老大該不會當飯配下去,
以他貪吃個性,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
希望能撿到一兩顆也好~

3月24日 144天
晚上時..哈..真好笑,陪老大玩時,舌頭往前抵下排,竟有一顆牙在晃動,笑死了
努力跟她拉扯時,實在看不下去,動手輕輕一拔,牙齒就下來啦!
哈...擁有一顆小牙,好cute~~~~~超小的像愛心~

3月26日    146天
哇賽,下門牙全掉光了,上排也長出尖尖山形的小牙,一顆都沒撿到啦!
塞呷的老大全吃下肚了吧!

4月2日     153天
地上有個硬物,竟是牙齒啦!接著又一個,總共撿到2個^^y
犬齒都還沒掉

4月16日 167天
老大妳很噁心耶!怎麼一直”拿計”,以為她是想吐,扳開她嘴,居然是牙齒在動,
哈哈,又差點被她吞了,給我給我,收起來

4月19日 170天
老大咬圍欄咬到該一聲,天啊!犬齒斷一半,在地上被我撿到半根斷裂物,
醫生說那半根讓她自然掉沒差!晚上掃到時,一個聲音滾進去笨斗,聲音不太像垃圾
嘿!果然是牙齒,我真厲害!!

4月24日 176天
回到家在圍欄旁撿到一顆蠻大的,是後臼齒吧!玩的棉繩上也有血4/24目前為止撿到的牙齒





4月25日 177天
挖咧!他在吞吐中被我看到在玩牙齒,馬上挖出來,然後又在地上看到一個,都是臼齒吧!
總共兩顆,上面還有餅干渣咧!新的犬齒已經在冒牙了,舊的還不走,真是!!


5月9日 190天





真不敢相信,犬齒掉下來左下那顆,開心!
不過這顆血流很多,因為是犬齒根較深






5月19日 200天


拉扯小熊時,小熊臉怎麼紅紅的,居然是血啦!

小熊被老大咬到流血了?
呿!不是,是老大的牙掉了!

換右下的犬齒,太棒了~
現在就只剩上面那兩顆牢固的犬齒而已..












可是下排牙,怎麼歪哥七剉啊

麥狗狗















這些牙,我用酒精泡過,
可是有的血漬,還是清不掉


接下來,要撿到牙比較困難說,
問過兩個醫生跟一些狗友

決定以後再去做拔牙手術。


目前為止撿到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