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米最近食慾有好一點點點~算不錯啦!

這個月就濃縮點寫在一篇好了,小僕人實在有太多家務事要做,能力不足,弱啊!



水便次數近乎零

但就是不愛吃希爾思i/d,買了小罐的pets 牛奶

讓她喝~飼料也吃得很高興










5/18去詩特莉喝下午茶


  娜米可以大方的進去~可愛的店員都很歡迎狗狗



5月22,2.02kg,5/18是2.08kg有點退步!僕人準備人蔘營養膏,讓娜小米補補
再去複診感冒,已經好多,但是還有點鼻水,醫生知道nami不愛吃希爾思I/D
也無奈吧!說她是偏食,開了感冒藥跟促進食慾的藥,總共350元
再來順便吃第2次驅蟲藥,要殺兩種蟲,..............原諒我忘記蟲名,可以殺掉沒有包含在下面的蟲類(掏蟲?原蟲?)
     平常每個月做的
 。 蚤不到(防跳蚤跟壁蝨)
  倍脈心(除心絲蟲子蟲,預防心絲蟲,殺蛔蟲、鉤蟲、鞭蟲等成蟲
因為有在出去跑跑,驅蟲是一定要的,避免蟲蟲上身

僕人非常注意娜小米老大的一切
最近觀察娜小米的鼻子在退色,不知道是不是跟感冒,或沒曬太陽有關?
因為從她感冒後,覺得鼻子有點不黑,友人還說我想太多,不覺得有異,後來一天比一天明顯...
真的有退色!一點點也看得出來!

雖然不至於到咖啡色,但跟眼珠子比,不是黑黑的小鼻子了
5月26日 也開始添加珍寶海力壯,聽說黃金吃過還蠻有效果的!


5/27沒事,在家睏中午,睡醒之後,僕人帶我去跑跑跑

















跑跑後,送我去洗澡



5月27再2天滿七個月,長大後的第二次大修,整身修完又變成小瘦子!
可惜這次修得不滿意,只好靠穿衣服來遮掩了
晚上去試拍美美照,在高感光度下,鼻頭更為明顯,看得好不習慣!只好要求鼻頭幫我加黑處理





















非常燕投的natsumi,分心的看別人中!沒有一張是看小僕人的啦!






















只有看到本尊才會知道哪裡沒修好,這不好用字面形容,哎


最近中午只要有太陽(幾乎天天有烈日),會讓她曬幾分鐘,哈哈哈看能不能曬回小黑鼻~
可是沒一會兒,她鼻頭濕搭搭,僕人也滿頭汗濕搭搭了

























0530鼻孔附近是粉紅漸層黑色瞇眼歪鼻的nami...





















太陽神啊~~請讓我重回黑鼻就不用出來曬!!
其實僕人比妳更想進去吹冷氣捏!那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