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小心睡過頭,趕緊弄給natsumi吃
她卻沒什麼食慾,走來走去的

換我吃飯時,她大了兩次便便,怎麼沒吃飯還有大便呢
緊接著第3次大便還有點紅血絲,外加黏稠物,大完還磨地上
每次都好急的去大,但都只大一些小果凍
第4次大出黃色泡沫來跟一些果凍物體,嚇死我嘍!
馬上帶著證據去醫院。




緊張的我,好怕是腸病毒喔!
好不容易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輪到
38.8沒發燒
醫生用顯微鏡檢查,沒看到球蟲或細菌,
但不建議我們驗腸病毒,下次如果再有這種情形就要驗
他幫natsumi擠肛門腺看是否阻塞才磨地板,醫生說好臭,讓我聞看看!
沒想到是餘味最強,一股怪味說不出來。
果凍是腸黏膜,拉肚子拉太用力了,好可憐
她從小就是吃不胖,吃多又會拉肚子
醫生說那她體質就是敏感,今天天氣變化也是會影響
說真的,我今天也覺得肚子悶悶的(哎~)

最有可能就是吃壞東西,引起腸胃不適
開胃乳,跟腸胃藥
今天是4個月又25天,1.64KG /350元



回到家,軟趴趴的她,餵她吃藥,喝些水
不久竟然拉出黑色物體,近看像極仙草凍,
一次再一次,總共兩次,味道很臭
大完後又滴一滴粉紅色的血
洽電醫師,醫師說暫停供水,大概8~9點再給水
之後給水也給少許就好,睡前再吃一次藥
她應該虛脫了才會流血
如果晚上都沒好,再打電話給他
  ↓
  ↓
  ↓
怕的人勿看
  ↓
  ↓







 


natsumi這麼一拉更瘦得皮包骨
晚上她就在家休息,我們去吃麻辣鍋,>>>哎唷,我是肚子悶,
但沒辦法啦!約好了。

 



回來,natsumi本來在睡覺,臉扁扁的,看到有人來又開始起肖
瘋狂的程度,根本不像有生病,整個狗依偎在阿姨的腳邊,好像我是外人啊~~



硬阿姨要求,換裝拍照,真配合!



拿出飯飯時,很有食慾喔!全部吃光光

好棒,你還是有食慾最可愛了~
雖然最後,你是不舒服嗎?又尿失禁在抱枕上
但,媽媽不會丟掉了
因為這是最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