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病的我,已經好了,麻麻說放假一定要帶我出去透氣





等等等,等到我睡著了



上高速公路後,很快就到了,這裡我沒來過耶!
有院子,還有大沙發,Natsumi很好奇的到處逛

阿姨~~你在跟誰熱線~




才藝表演中



不怎麼甘願的握手




哼~我要當個小淑女,不要表演了




太陽很大,先在家裡避避日頭




Natsumi帶你去兜風喔~~要坐穩嘍~
幫你弄了安全帶,免驚!!



在高速公路下的自行車專用道


途中看到波斯花,很多人在拍照,不過這只粉白色系的花







騎到綠色博覽會的入口,又騎回來,花了一個多小時耶!
連Natsumi都一個臉了




到阿姨家後,竟然有一個小美女想跟偶見面

可是看到偶之後,又要躲起來



葉阿姨請我們吃好吃晚餐跟好多小吃,可惜我拍的不好,屏東這的粿仔條真的好好吃!

偶很希望能跟小姊姊玩,深情的看著她




到家,洗香香後,Natsumi趴一下,就睡著了



是在想小姊姊,還是想車車,還是想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