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高雄的夢時代shopping mall要開幕
沒有什麼很期待啦!
只是高雄多一個新地標及巨型摩天輪
聽說有6.5個漢神那麼大!!




就在看到DM後
下巴快要掉下來了

 




因為Mother garden,居然在高雄設櫃啦!
我想寵物用品應該只有部份吧,希望跟台北一樣多~

還有統一阪急百貨5月會開幕跟一些日系櫃,不管怎說,哈日的我是超級期待的!

今天還有明後天假日,想必一定人山人海
好像什麼新開幕,大家都會去湊熱鬧,還記得IKEA時的盛況,可怕啊!
我只是經過而已,還好及時調頭不被塞住。

放假想去探探耶!!看看有沒有娜米的東西可買~~
 http://www.dream-mall.com.tw/



 

我是分隔線

什麼??!!~~~~~星期六,帶著大變身後的natsumi來了

首先是外觀,我坐在外面偷拍的
入內後,詢問店員,有告示牌”如要拍照人物請一同入鏡,請勿單拍產品”。
所以,抱著娜米入鏡~
可是後來人很多,根本沒人鳥那張紙,猛拍產品,還有人拿DV錄= =??
店員也無法阻止。

左邊是小桃兔系列



右邊是寵物專櫃商品比台北少一些,少了飾品跟訂做項圈,彼得兔系列只有幾樣
大多是迪士尼跟PP的,還有小雞



娜米本來在小圓桌試穿,忽然好多隻怪手猛摸她,問都不問,
有個阿桑邊說你這隻買多少啊~邊說手就湊過來........ 
上次在台北的 PP,連”小朋友”都很有禮貌問可不可以摸呢

 

因為娜米很熱情又愛舔人,如果每雙手都過來,不知要舔入多少細菌,
就趕緊帶他離開櫃內,坐在外面人群分散就好一些,
吼~~最後終於有看到一隻臘腸。

隔天我陪同學又去一次,東西有瑕疵要換貨,娜米在家休息,果然!!!
更多人,usamomo已經變粉灰色啦.......好可憐

如果要帶狗去試穿,平日或者等這段熱潮過後再去會比較舒適,店員很親切服務很好。 


 



晚上時在頂樓拍的,摩天輪沒很大~小相機也可入鏡



往後站一點拍,很漂亮~
頂樓是充氣式的遊樂器材,旋轉木馬,適合兒童,還有水上騎噗噗的大水池!


外觀是結合燈光與音效加上水舞,不買東西,也可以散散步~
開放式的露天廣場,還有大玻璃幕,mall就是mall,逛起來跟百貨不同
我蠻喜歡的,場地夠大又挑高,人潮多,但不致於太悶,但mother garden除外= =






日本可麗餅來台開幕喲~
擁擠之下拍了一張

可愛的日本妹妹不斷招呼,
也會說中文,
歡迎試吃看看

不過,當天人太多了,還要抽號碼牌,
改天一定要去吃!!

(旁邊那一團火是TV啦)







娜米做了個重大改變,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