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米滿五個月之前,我看好久紐西蘭系列產品
強調天然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跟過多的加工
每樣產品都有完整的營養標示
看起來蠻值得購買的

挑一個適合她吃的,本來想買羊耳朵較軟
但店裡產品不多樣,先幫她挑一個磨牙骨
價位高,先買小包裝的試吃

紐西蘭耐咬大牛筋,我買的迷你包只有2根



拆開來看看,味道是有點不太一樣

娜米愛的咧,她對新食物總是會撥一撥

跳來跳去,再聞一聞,推來推去,試探一下
好吃就愛不釋手





這樣我剛好可以出去買東西,讓他去忙
出門時,她都懶得看我咧!!



我還在想不知會啃到何時,非常的硬。

回來不一會時間,口水跟利牙可以打敗牛筋
上面是一層口水與牛肚的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