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葉方舟~沒有想像的難找~
第一次見面的梅可過來接我們~~~    懶洋洋的招弟


 



入口一邊草地給嬰兒車進入~~一邊石子路人走~貼心的!!




 一路感受芬多精~~



其實停車場後的小水溝裡有極少朵油桐花~~但我忘了拍~


多多熊熊已經在這裡等我們唷~~~熊熊一度跑進去室內餐廳~那天剛好有人包室內場,我們只能坐外面


熊熊被麻捉回來,打屁股~~~結果接下來熊熊都憂鬱的不跟大家玩耶!!!


多多跟熊熊~~從椅子上跳下~~往草地衝去玩!!    說時遲那時快....娜米也從椅子飛跳到地上


沒經過木板唷!!! 看得我目瞪口呆呢!!



他們倆已經玩一會了~~多多真的有夠可愛,姊姊直稱讚!! 



   
~這時色多,發現娜米是女生了~~窮追不捨,現在小孩都很早熟的咧~~
熊熊還半途過來救奈美~~引開多多耶!!好可愛喔~


梅可問我娜米的生日時,才巧的知道 娜米跟多多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耶~~~(真想唱一首巧合)


還沒等到其他人來~多多就累的撒嬌了~~




等了一會兒~~國寶級的球球一家口(今年有13歲了吧?)



帥氣~南仔~~今天跟都屁互看不爽~上次樑子結大了~~今天都在幹架唷!


蜜娜將一來..就急的往我身上跳耶~~~知道有好料的唷


北鼻~~依然白昕的臉~~好Q





我們在吃飯時,娜米突然一歐一歐的吐了,吐好多胃酸~~~南仔麻發揮母愛幫她按按摩


她很塞奶~就瞇瞇眼的~~哎!!我想可能剛一來就太奮興~~她又不想吃飼料,空腹才吐黃黃的



一位也叫多多的朋友~主動來找我們唷~~


都屁才來不久在耍大男人,騎新朋友多多~~小咪好可憐~~在右下角
可是蜜娜將在後面幹嘛咧~~哈哈




來個大合照~~後面是新朋友,我忘名字,2歲的美女(經都屁麻說叫咕嚕)

這是很難控制的場面





一群人嘰哩呱拉的~全部餐廳上下左右都在看...要不是我們一大龐人...我自己一定怕丟臉的哈哈


  
大合照的MV到那位2歲小美女時.就過不去~~


所以沒錄到完整....orz(請開喇叭..有一位小朋友的聲音QQ,在叫娜米,請大家猜猜~我笑到不行拉~)


蜜娜將準備表演"跳"~~


都屁跟小咪姊弟檔~~會去別桌串場~~超可愛的


這是KIEKIE新的袋袋喔!!我覺得很好看~~KIE麻又把娜米放進去了~
這是有男人味的窩窩耶~~娜米一臉問號??



多多就在kie麻身上撒嬌耶~~很可愛的大熊熊~


太熱~~我們拍完大合照~~先休息,娜米在吃起草喔!!第一次看到真新鮮


有80幾歲的阿公阿嬤在拍婚紗照耶~~露香肩又美背的


烈陽高照~我們先休息一會,之後去草地跑跑,娜米就好多了~~像兔兔一樣的跳跳跳



今天遇到很多狗唷!有位西高地白梗來嘍~~~~湊巧今天男生都很愛打架喔~~


小咪又被迫過去湊一腳~~~~~~她心裡一定很想咬斷分引繩


 

 

北鼻這張很像在拉椅子耶~~果然是雪撓犬~嘿咻嘿咻



說到娜米的項圈~牛皮做的,居然被她白目的咬在嘴裡無法掙脫,直到我下班喔!
最後的下場是暴銷,還好她嘴也沒什麼事啦~


今天RIRIKA做串珠項鍊,要送娜米的,有夠搭衣服的~~感恩喔!


 

好熱的天氣喔!!!  我都滿身大汗~~娜米也是吧!




小咪的分引繩終於暫時解脫~~在納涼




多多突然對小咪有興趣,吼~~看小咪氣得咧!!!



真的可愛的啦!!


方舟場地很大,可以滑草~~不過這裡會怕狗愈跑愈遠~就沒下去

又有新朋友 黑腸腸~~kiekie今天很老頭樣~~自己玩自己的咧!

又有新朋友 熊熊    他跟南仔對戰了好幾回合~~~


這熊熊的麻麻還叫熊熊表演罰站給我們看,他的腳都批批剉咧!還不能下來
又要忍受三位男士.....前後夾攻...對他的騷擾@@《


大家都累了~~蜜娜將率先昏倒~~我派娜米過去問候一下


 

讓他們有清楚的合照~ 原來就是要把他們操累啊~~哈

這時..RIRIKA的零食盒...鏘鏘的滾落 = =....蜜娜將又想吃東西了

多多也是~~~很早就出門~HAPPY一整天一定很累的~~


*RIRIKA的心型零食盒滾落處.....噗


 

蜜娜將離開時~~不忘在綠葉方舟~~留下綠色便便記念~~到此一遊



 


對了~我這兩串蕉的人...居然厚臉皮有禮物..真是有夠羞的!!下次要再見面喔~


謝謝梅可~chelsea~RIRIKA~熊麻~南仔麻~北鼻姑~都咪麻~渡過了開心的一天



回憶起多年前我有吃過~~九鼎軒


再度回味好好吃~最愛吃黑糖糕了~
後來月光餅竟然有點小霉出現....>"<
覺得太可惜了....我,試吃了一口邊邊
好好吃喔!


這個手工麻薯軟到不像話~~
感覺得到搗米的辛苦捏...保存期只有1天
當天就克掉




娜米來謝謝大家~快點過來~~頂著



脖子筋快拐到~哈~~OKOK~~可以吃了


娜米當場享受起來~口香薄片~





EXT-ALIGN: 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