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差不多八個月大

娜米的球蟲好嘍~~原本延後的行程要啟程~出發到苗栗去
在地人梅可說什麼也要來個相見歡~
第一站要去VILA VILA 像仙境般的餐廳,但是怎麼愈開愈山上,看娜米有點要吐要吐的
經過漫步在雲端,趕緊call梅可改變地點,就換這裡吧!
等梅可找路的時間,來拍拍照,娜米沒吐,但下去走沒幾步,拉了一大灘~

餐點真的普普,主要還是享受一下悠閒的感覺


笑開心的多多終於來了~
大家快點來吃飯囉,喝水的喝水,很想吃人類東西的依然不給吃
要謝謝梅可(多多的阿木)DIY搖搖娜米大頭的好可愛喔!是4個月時的娜米~好可愛


同年同月同日生,卻又不同父母,很怕狗的這兩位狗,要來個合照!哈哈
當然在我快門下及梅可零食攻勢下,還是有成功的~

一天下午就泡在這裡,娜米還試穿多多草莓造型鞋,整個像小矮人的靴子
多多油條(拉拉)拉到拉不動,偏偏油條沒興趣!
多多索性睡個覺~平常這時間,大家也是都顧家睡午覺啦!


等到傍晚,去到以木雕聞名的三義,丫(壓)箱寶,畫鴨鴨了!
工作人員還叮嚀我到六點而已,要快點畫好
我挑了個貓咪~開始亂畫,很沒創意的我,不到二十分就完成這隻貓!屁股還有小菊花的哈~


趕往民宿前,在地的梅可帶我們去吃在地a客家料理,雖然跟美濃的味道比起來較淡些
不過~薑絲大腸真好吃耶!!肚子雖餓,可是卻吃不多,應該是曬昏頭了。

在跟不想回家的大頭多多告別後,前往民宿-橄欖宿,沒想到天色越來越暗,
在黑媽媽的山路中找著找著,路旁有告示,土石流危險區!
第一次總是都很擔心..愈是自己嚇自己。娜米是一路睡睡睡,
以為天黑就是睡覺時間,直到目的時才醒來。

到達時,老闆夫妻倆剛好在吉他自彈自唱,是民歌~
住宿的朋友們一邊吃飯,聽著復古的民歌,好特別的民宿!有家的感覺喔!
上樓放行李,下來表演已經結束,沒有拍到照片,老闆娘親切問候路途遙遠~
並也會在庭院旁跟客人一起用餐,真的是像家人一樣。


這裡有第四台我看電視冠軍,在播幼犬訓練達人耶,可惜眼皮撐不了多久就睏睏去
迎接明天的行程!


 



晚上摸到絕竅知道怎麼編圖,整個欲罷不能,產生這一篇來~

可是好累啊>....<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