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小木屋,就是會有點吵喔!隔音比較不好,還好我住的是3樓,最上面那間
早餐是厚片加飲料還有水煮蛋一顆,很久沒吃過這種,看起來很少,吃完還是有飽足感


娜米也超想吃蛋的,給他吃一點蛋白
昨晚有下雨還起霧,今天草地也都乾了下去跑跑,像一隻兔子
走的也是流浪懶散造型~

娜米跑步姿勢好拙喔!卻又跑得很快~自以為很厲害,還會緊急煞車!
老闆娘有點像高勝美,照片放在大廳喔,還有他們拿手的吉他們!
大致上都很好,還可以讓狗狗入宿,不能到床上去睡,只是啊
就是...半夜有小強們出沒...好怕!!一直想到雞皮戈答,睡得不好~想快點天亮
整理行李時,娜小米夾鍊袋的餅干有被咬的細細小洞洞(噁心全都丟了>"<)




接著就快點下山,離開南庄,沿途經過老街都是人,不過我對那些食物沒什麼興趣
太陽好大一顆,就趕緊去飛牛牧場~
要入飛牛之前,就有聽說餐點不好吃!很怕浪費錢(很拮据的麻麻)看到路邊招牌



上田咖啡休閒莊園 這幾個字憑想像,就決定去這間吃午餐
一到達,餐廳滿滿都是人,跟剛剛寂靜無人的山路整個反差,嗯!最後堅持是對的
入園費100元可抵餐費,狗狗可以入內,但交待要顧好不能影響客人

上田咖啡四個字是用咖啡豆拼排排的~室外一片是樟樹林,偶爾還有微風吹
不會很熱,所以我坐室外,服務及空間都很不錯~接著就等餐點,娜米來拍拍照



娜米好功夫,站獨木橋都不怕,直視遠方的咖啡豆烘培廠~~還愈站愈出去
山上有個娜腿粗~山下有個娜粗腿,兩粗上山來比腿粗
最後還是娜小米的腿最粗 看他眼睛都有陰影了~玩回家要去大修一下啦!


餐點
鮪魚鬆餅 跟藥膳養生鍋~ 料多真材食料,好多蔬菜,裡面有紅棗跟一些不知名的植物
這次終於沒踩到地雷,附餐的沙拉跟奶酥麵包(已偷吃)也很新鮮!
甜點是咖啡凍,哇,我全都嗑光了  是真的咖啡凍~~可惜沒有外賣咖啡凍
娜米他吃的是鬆餅上的蘋果!現在外出可以坐著等我吃飯完,有慢慢進步

下來樹林裡跑跑,我第一次用伸縮牽繩,不太習慣,他馬上拖長長奔到草地上要撇條
自從5月12日,他第一次在外面撇條後,就知道草地是撇條的地方,哈~記憶很好的!

後來還用臉頰磨地上耶~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應該是高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