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GO TO 飛牛
記憶極短篇





大得嚇人~~一進去看到這麼大的草原,natsumi快瘋了,一直咿咿叫的
我也快瘋,那一眼望去最遠是有個白點點山那邊,好久沒走這麼遠又沒任何遮蔽物的路

第一眼她看到乳牛,我想說她很有興趣,誰知那乳牛媽媽一直青她
到後來小米兒怕到......跟乳牛對叫了起來,引人注意,真是~當時牧場裡沒有其他狗耶!


她怕牛怕到不行,一直逃走夾尾巴,真是笨蛋
拍張照連一刻也無法停留






牛大姊:乳臭未乾的囝仔

娜小米吶喊:媽呀~快逃啊!

不僅乳牛,連羊咩咩也怕,想要與羊來個合照!  一直求救
只好在遠處觀望別人餵羊,也是處於”硬邦邦”狀態(身體僵硬)

那位餵草的先生還說妳這隻是當今最流行的,投10元就會動的玩具狗喔!

↑薰衣草森林拍攝場景,裡面有薰衣草的紀念品,但也無法避暑,悶!


↓以為就沒有動物啦!結果有小黑羊,還會溜滑梯下來!
當然這個生物體積比娜米大,她還是害怕
也不想自己走路了


↑坐馬車大人80元,騎馬三圈100元


↓再往上走有兔兔的家,跟小強的家
入園會贈送的免費鮮奶(有巧克力口味的)

準備要回家,結束這場揮汗如雨的牧場之旅

 


牛牛們也準備回窩去    娜小米在耍賴皮不想下樓梯,最後還是我抱下來
寫文的這時我想揍自己   那時還讓他去走樓梯


還沒到家,娜小米睡到翻,看他的臉又蠢又好笑
在路上快到劍湖山摩天輪時,居然看到一道好久沒見過的彩虹~小小的感動捏



 

在休息站時,娜米追逐著被風吹起的塑膠袋,咿咿叫的想玩。。。但被我控制著哈
惹得路人笑哈哈


在路上看到其他的狗或會動的物體(比如樹葉、廣告傳單、塑膠袋.......怎麼都是垃圾= =")娜米都目不轉睛的盯著想要來個追逐戰
在家裡,有養倉鼠,他也是個好奇兒,只要放鼠在鼠球裡跑時,整個心思都在  身上,叫都叫不應(當然他是碰不到鼠的)

所以結論,娜米是個活潑又主動的女孩
但...等到接近目標後,會依他不怎麼大的腦袋
判斷決定要不要進行下一步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