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怕地不怕的娜米

應該是說她很好奇

總是每個事物都要去接觸

要罵她又站起來了...但是站起來看東西,這點真的很難控制她不站!








貓咪:喵的~居然敢惹我清閒!哈哈
 (貓咪嘴巴會哈氣就是警告或生氣喔!)


娜米不怕,在貓咪旁扭啊扭的
連護士小姐都笑她說娜米毛好多
很像張菲耶!! 
沒想到居然有人跟我同感啦!
因為沒修現在頭頂一整個高,快變鳥巢了

    





    





    


今天主要是看傷口,防水膜前端已經有一點掀開,但一半還黏著,醫生說娜米皮膚算敏感,但也是有狗這樣
一邊撕她邊哭耶!嗚嗚叫的,
還動用兩名人員來固定娜米,
我都忍不住想說娜米是大型犬嘛!

醫生用酒精沾濕,慢慢撕下來,但皮膚都紅通通的像起藥疹,還有血點點,真心疼!
上優碘後,隔天肚皮就有慢慢變成粉紅色了。






醫生說傷口恢復的很好,一個很小的線頭沒掉,醫生就順便剪掉嘍!
也跟我說可以洗澡了~
娜米真的澎到很醜


現在表皮有一點凸凸的,
是裡面組織跟縫線,尚未癒和
不久後,就會吸收掉變平坦!

後來跟醫生討論很久娜米水便的問題,因為他從出院到現在一直水便,也只有吃id,零食也只有給少許,為了找出結果
醫生說零食先暫停,還有一種可能是藥裡含有一種消炎會引起過敏反應,所以又改開了另外一種消炎藥,另外本人有在拍娜米大便照片,醫生說可以mail便便照片給他,真的很仔細!







順便拿剛買的Cosequin給徐醫師看
他說這罐相當於人的維骨力,品質在獸醫裡相當推薦的
針對他的關節補充葡萄糖胺跟軟骨素很好。

還特地叮嚀說<千萬不要買鈣片吃>加強鈣反而會讓骨頭脆化,娜米現在2.1公斤(10磅以下),所以撥一半,一天吃半顆就好,這瓶2900元,有250顆,可以吃很久















另外這本是後來我逛網路書店覺得不錯買的
裡面有圖解狗狗的病徵,及預防跟緊急措施
當然有病還是趕快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