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娜米第一次去寵物展

回來囉!幾乎中暑啦~台北當天居然到38度! 到101吃飯避避暑




 





娜米一身大膨毛~~不時有小孩說~~好大的狗喔!
可是我發現看到貴賓狗還蠻多小小的,相形之下,沒剪毛的娜米確實變大一號

遇到了 TOY & NICOLE 。。。TOY麻永遠都記得娜米是小時候像熊 那隻狗 
他們在排隊飼料,我也跟朋友邊排邊聊~拿到3包試吃包。



有人發雞肉條試吃,娜米吃到..那嘴...到路人說.有那麼好吃嗎??

 



 


 


 


 


 其實他沒吃早午餐,肚子餓啦!

去髖友會的攤位拿小手冊,聽說愛屋的李醫師剛好就只有21日沒有來現場
不然可以當場問診的

後來整場逛到最後看到Ruby麻,跟Echo Yami,他們是I can代言狗喔!


娜米試穿些衣服,折扣很低!買3件只算1300元 另外




送我們同牌純棉方巾
Echo很活潑一直要扒我大腿要抱抱,推車裡ruby   ya

mi 被他踩著,也沒動靜耶!

在最後買到衣服,就不打算再去BR4逛了,展場過吵,加上全程抱著娜米,
還差點買了推車特價2500元喔!後來用理智克服,))))))很少用到很少用到(((((((((催眠中
頭暈暈就出去嘍!
就沒遇到南仔麻,差一步他們已經入場了~

一出去也超慘的,溫度好高,娜米如果下來走路,腳底板應該會燙破皮吧!
於是又抱著,心中還想著剛的推車


因娜米目前吃ID中,所以試吃包飼料我不感興趣

聽說去年飼料包是逢人就發,不拿都不行,可能太過誇張,
今年不景氣民眾也要有點熱情,商家才會用灑的下來,很像廟會發糖果的~
 
其實無料還是要付出些心力,有的要排隊或者自動去問。
主要去逛展覽看看新鮮的東西,只是當天太陽真的太刺人了~皮膚都痛啊
寵物展要不要考慮在冬季啊~



幫娜米採購的戰力品,真的沒有買什麼

 



 





哈哈哈,因為都歸位了,懶得全部集中拍!只有一些想買的跟折扣的 
食物紐西蘭系列產品娜米最愛吃4包700元,2包大牛筋,1包羊耳朵,1包牛肋排
最可怕這一攤有聖誔大辣雞只要299元,當初我買650元吶!



DOG YOUNG 沐浴乳打9折342元 ,含月見草精華不過敏配方

Dog News我要看的,現場打7折90元,過期誌5折,工作人員還記得每位模特兒的名字內
親切的跟我介紹這是
Tino(好) ,這是宮一,結果忘了買宮一的當紀念 

玩具 FAT CAT兔子 226元 是降落傘布材質,保證咬不壞?(讓娜米試試看咬功)
跟發出好笑怪聲的香草雞 200元


有一個小屋我還沒去拿,是蒙古包大的原價1880元,打折1440元
防塵螨又防水輕便好攜帶,最主要娜米小時候是用這個裝的

 

多一份懷念的感情,外出可以用
,可以固定在汽車座的

跟一些試用品DM什麼的,就不拍了! 
寵物展年底高雄還有一場,不過應該花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