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PLUS
夢時代B2,近阪急百貨,說五月中開幕直到七月七日試賣
大家都等很久了,七月十四日正式營運

要拍照時,小姐走過來
我心想不會吧,不能拍照?!原來是叫我不要開閃光燈,會嚇到狗狗!
我沒在開閃光燈拍動物的,之前剛換相機不熟悉弄到閃光,都跟娜米道歉呢!
不過,沒拍的很仔細,亂亂拍


 這面櫥窗內的是.....................

    狗娃娃
 


入口處寬敞,馬上看到貓狗區,隔間很大也乾淨,跟一般寵物店比起來好多了
聽報導說這間日本公司是會在玻璃前裝上小麥克風
如果客人說狗可愛或想要之類的話語,裡面會收音,人員會出來詢問做進一步推銷

不過今天看是沒看到任何mic


有專人逗弄狗狗,都有帶手套


小姐說他是從日本坐飛機來的,果然體型小腳也長,很好動拍不到臉
這隻奶油貴賓跟娜米差17天而已,也就是8個半月了...



可愛的長腸已經玩累了在睡覺,小姐又介紹他雖然不是日本狗,但爸媽是冠軍犬
呃!我沒有要買....



法鬥的pose .....惹人發笑


每隻狗櫥窗外有日文介紹,犬種,毛色性別,預防針日,及價格


最旁邊是貓區,也有專門逗貓人,日本人都是這種做法嗎?
我去日本沒逛到寵物店啦!可惜不然可以相比較看看



這個拉車有酷喔!但比較適合鄉間小路耶~



衣服,目前只有這兩架


一些可愛的玩具區


推車展示



美容spa區,現場看到一隻米格魯



美容染髮說明
隔壁有一個狗狗運動場,我沒拍到,上面寫歡迎狗聚..當天有柯基狗聚,但場地不大呢!




咖啡吧台區有提供狗狗試吃品,空空如也了



人類的dog coffee休息區,售有咖啡,鬆餅,位子不多
免費提供  我的狗


這個幸福寵物歡樂吧,我覺得要叫他小豆苗
兩個尺寸的袋子小包250,大包400,任你裝



另一間獨立小動物區 (非貓狗區)
兔子,天竺鼠,倉鼠,貂
看這兩籠是天竺鼠 看得出很倉促吧!沒有飼料跟草,小鼠怕得左右各三隻全窩在食盆裡
後面手上抱的是貂喔! 其他還有賣兔跟鼠的用品



外面另外還有一群小幼兔在大玻璃展示區  吃草草中


水族區,也有賣獨角仙,我沒什麼興趣,手還晃到哈~



美容的話小型犬由吉娃娃到雪納瑞是大修500~800元
有住宿跟臨時拖育的服務







回家帶給娜米的禮物

塑膠袋子不是很美耶!!








餅干是固關節的蘋果燕麥餅230元(還含有葡萄糖胺咧)
逗趣抱枕230元,一副奸樣的草莓啾啾110元

















在morther garden買的布鞋特價啦!150元

















想上傳娜米進攻布鞋,新相機不會弄啦!傳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