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中午到達台中時
等pM1:00醫院開門

轉個彎在大墩路上 wooden box

吃著午餐看著這篇好笑的標題
其實我心裡想的也是這樣








一開始看到開放式餐廳,有點怕會熱,入內後反而涼涼的,感覺很輕鬆!



怕吃太久
簡單的點了培根三明治+紅茶90元
招牌木盒子套餐加冰拿鐵~120元








有煎蛋捲.培根.火腿.德式熱狗脆脆的,好好吃,吐司也是營養的食材,上面有紅點點是紅蘿菠吧?





















一盆水果沙拉芒果.橘子.鳳梨.玉米粒.蕃茄.哈蜜瓜.蘋果.葡萄乾
底部舖萵苣,加上微酸甜的優格,不濃稠很輕爽











培根三明治,本來點豬排但售完
裡面也有蔬菜跟蘋果,蛋黃是沒有全熟的喔!!好吃











他們服務很好親切,看許多客人都點義大利麵,料多蠻大盤的,等我有多餘時間也來試試看!還有裡面不會有烹調的臭味沾衣服,這點我很喜歡~
看到餐點時,心情也逐漸放鬆,還有點不好意思覺得娜米在醫院等我,我還在吃好吃的,呵~








去接娜米嘍!
這是大墩的幾隻貓咪,候診時貓咪都是隨意的爬上跳下的,有時還真令我分心吶!
沒辦法,貓咪爬高技巧一流,連娜米都看傻眼想衝去玩。



看他的坐姿,有模有樣的董啊!










他叫毛襪,主動爬上我大腿磨蹭咧!
吼可愛唷~
















隨性在扒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