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小娜米為什麼要舔手?
一開始舔手是六月底,去樂生看醫生有可能是換飼料
當時是換NB鹿肉鮭魚的,吃口服藥跟打針= = 藥吃完就好了

前陣子,又發作了
愈舔愈失心瘋,不讓她舔,還以為我要搶她的手~~(那是手不是玩具啊...)
因為NB只吃沒幾天,後來換歐奇斯跟雞湯混
醫生說目前不確定是皮膚問題或純粹她無聊,但是要把腳指頭的毛剔掉,要擦藥
毛剔掉,才看到原來那麼紅!!
上次的口服藥,娜米吃了很愛睡覺...好恐怖
這次請醫生不要開太重,他說是抗生素的關係..
但....這次反而沒什麼效果


半夜去看娜米,手舔的濕答答{#emotions_dlg.emotion_015},像個瘋婆子
頭套太小了....

頭套是八個月結紮買的....臨時加工
變成大喇叭花一枚~



戴頭套很乖,應該是說很認命!不會掙脫也不會反抗



一陣子後,右腳不太舔,居然換左腳
我自己把她左腳也剔掉,藥膏的效果,好像沒效?好的很慢..

頭套戴來戴去,其實我比較累
娜米頭髮會濕濕,不知是不是流口水,那時衝動很想把耳毛剪掉!
看了就很難過!索幸還是忍住~
哈~耳毛長長的可以放在兩側開口


   
忍耐一陣子,這幾天,試著不戴頭套!
不在家時,給她羊耳朵或牛筋希望她能維持不舔腳的怪癖!
也採買一些用品

四級氨,裝在很可愛的瓶子~就很想跟此賣家捧場
消毒環境,我也會噴在流理台的排水口!



9月3日:羊耳只剩1包,牛筋只剩3塊,鹿耳未拆


牛奶骨剩24隻,哈哈!銷的很慢
餅乾分砲朵一起吃,也還有一大半呢!


這塊潔牙骨叫Bright bites潔牙星
綠色包裝是薄荷口味,可除口臭及牙垢,只要新食物,娜米就會非常想要!


執著的挺挺的頂著!


有小象圖案的耐水洗抺布
先是在年獸家看到,價格OK,買來試用後,蠻適合我的
廚房用兩塊,廁所一塊,娜米專屬一塊!
而且真的是不會發臭~有的抺布慢乾就會臭


只是有時,流理台濺的太濕,就比較不夠吸水!
砲麻掃掉架上的所有現貨~知道有多好用吧!XD


大致是這些,衣服篇在說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